佳城郁郁

【歌词翻译】overture

overture
原名:overture

作词:Last Note.
作曲:Last Note.
编曲:Last Note.
歌:GUMI
专辑:ミカグラ学園組曲

翻译:冰封之幻影


麦克风准备,test!
感谢声援!给我站住会让你跑掉吗 入部希望者发现!?
当然是死死锁定啦 Yes Yes!
一起跑起来!朝哪里去?之类的 管它呢总之就是冒险!

落后了哦 抓紧我的手 被拒绝了!? 这儿来
只有现在才能做的事情 全都做一遍也不会有损失哒 哒 哒!

day by day 既是大实验 又是大事件
人生的本分总之就是开开心心吧?
从大哑火到大爆发
身边的大家都是我的宝物
365天快乐不绝不也很好吗?I love you
上课铃响了 快点快点出发吧!

无聊的叹息都pass pass!
要干脆要干脆哦
因为啊又不是要猝死啦对吧对吧?
太不会安慰人了 escape!
别废话了跟我来吧 绝对会弄明白的 名为思春期的quest

石头剪刀布! 是平局吧,是吧是吧是吧!
赢了吗!?
○还是× 失格系……?
后一步出拳暴露了 啊糟糕~ 撤退哒 哒 哒!

overture 不过是名为漫长漫长的人生的
故事的一小部分而已
有朝一日回首过去的时候
让自己能够毫不羞愧地说度过了闪耀时光的
365天青春不也很好吗?I need you
一往直前 快点快点出发吧baby!

One-two punch!大pinch!
肚子饿得咕咕直叫
啊讨厌啦 空着肚子就没办法青春啦!

day by day 既是大实验 又是大事件
人生的本分总之就是开开心心吧?
从大哑火到大爆发
身边的大家都是我的宝物
每天都有新发现 脱离常识?对我来说不是理所当然的嘛
所以 365天快乐不绝不也很好吗?I love you
上课铃响了 快点快点出发吧!
Yeah baby!


翻译完成于2015-03-01
第一次修改于2015-04-25

   
热度(2)